FiaRos

江湖如梦

圣诞雪(序)

圣诞贺文,每年到了这时候都会想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冬天,最宁静最干净的季节,和屋内的温度一墙之隔。再烦躁的心情也会在这一天转好。

ps浮云作雪是一个中浩pve小帮会的名字


【序】








“我今个儿真是不懂嘞,冰天雪地为摸非要扛个这摸大树杈子回来,累死扔嘛这不是。”


燕轻骑笑嘻嘻地拍了拍柳绝。


“干得不错啊哥们,不愧是挖矿山庄滴这么快就扛回来了。”


后者毫不留情把他的手拍了下去。


“快……快个锤子哟,泥们这些勾东西没亿个……”


听不下去的唐没脸打断了他:


“大清早的拿你那山沟沟里的口音哔唠唠谁呢,普通话谢谢啊。我靠风戮你边去老子起床好久了别摸那……”


被唐门满脸嫌弃地从身上推开,明教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

“圣诞快乐啊诸位,有兴趣在年前抓紧时间听一听我无量明尊的教义吗?”


柳绝难以置信地看着他:


“无量什么?你这焚影原来还信明尊的吗?”


“可不是嘛。”风戮说,“无上光明录心中,保你风车用脸接,越挨打血越多,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啊小伙子?看你骨骼清奇,周身经络不同于常人,收你半价五十砖啦!”


柳绝看上去有点心动。


“真的这么厉害吗”


“对呀,”风戮说,“不信你问唐没脸!”


唐门冷漠地看了一眼风戮随意但是架在他脖子上的刀,鼻子哼了一声,一双死鱼眼尽力真诚地看向霸刀点了点头。


雪像洁白的精灵一样从天上飘落下来。


燕轻骑在后面狠狠敲了柳绝一个脑墩。


“就算真有这么厉害,你也得老老实实打工给老子把钱还清,听到没有?啊?”


“是是是。”柳绝抱头鼠窜,“哥……不是爷,把你那手甲拿一下打着太疼……啊!”


“疼就是为了让你记住,世界上没那么多好白吃的饭!”燕轻骑不依不饶,说一句敲一下,最后在墙角堵住了柳绝,拎着霸刀的领子把他从地上拎起来,“这就忘了我们在黑龙沼苍山枫华谷怎么堵你的了?”


雪越下越大,扬州城内外素裹银装,万事万物好像都在那一刻划归为和谐。


霸刀身上也落了一层雪,他哆嗦着打了个喷嚏。


等一会会有篝火和热汤的吧。他想,顺着墙角蹲了下去。


冬至,圣诞,冰雪节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a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